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“都很歹毒啊!”
正在指挥架桥的杨大都督,很快就收到了麻哥驳回吴三桂等人讨饷奏折的消息。
当然,不仅仅是驳回。
准确说是以后都不准备再给吴三桂军饷了。
我大清规矩本无军饷……
真的。
我大清真的没军饷。
说明军投降后战斗力暴涨,是因为我大清给钱多,这纯属误解,实际上我大清哪怕入关初期,也是没有军饷的。
要什么军饷?
扬州城里,嘉定城里,江阴城里那不都是军饷吗?
要钱有钱要粮有粮要女人还有一个个妙龄少女,自己去拿就行了,还要什么军饷,简直莫名其妙,所以这才是战斗力暴涨的关键,过去明军虽然也一样兵过如剃,但实际上大多数时候还是要保持底线,